SDLlvRR

求婚的N种姿势-ONE-

真甜

无忧最爱Kaylor:

写在前面:是的,你们没看错,我又来开坑了。前几天在B站上看了太多的虐狗视频,于是决定怒塞一把狗粮开了新篇。看名字知全文系列,这篇目前脑洞已大纲14个“姿势”,集狗血玛丽苏于一体,算是小短篇合集,每章都独立于其他章节,原则上没有前后关系,但是偶尔某些章节也会有点点关联,不过单独看也行的。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猜猜看是b站上的哪一对,希望你们喜欢~比心心❤~


POSE ONE


临近圣诞,连最忙碌的纽约都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,彩灯挂满了橱窗里的松柏,沿路三五成群的人儿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。脸颊上忽然传来一丝痒痒的冰凉,Taylor伸手轻拭却只有一抹湿意,抬头望去,纷纷扬扬的雪花肆意飘洒,在夜幕下翩翩起舞。


下雪了。周围陆续有人惊叹,很快就变成了欢呼。


今年的雪确实是来得迟了些,不过好歹还是来了,在今天。Taylor心里想着,笑意就浮现上了面容,却在看到公寓漆黑一片时隐了下去。Karlie一周前去参加科技展会了,此刻不在本也是意料之中的事,但还是难免失落。


三十岁的生日看来要自己一个人过了。站在门口叹息了片刻,打起精神,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,“我回来了。”即使明知道家里没人,Taylor还是兀自说着,顺手关上了门。


如果你一个人住的话,这样说居心叵测的人就不会知道你是一个人住;如果是恋人一起住,这样说对方会出来迎接你,有一个人在家等你的感觉其实很好。这是Karlie告诉她的。


这个人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渗入到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,明明初次见面的时候是个看上去毛毛躁躁的小丫头片子,谁知却心细如尘。就像今天,即使她赶不回来,也给自己发了生日祝贺的短讯。是了,这大概就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地方吧,在对自己而言算是一个重要日子的时间,身为女朋友的Karlie只给自己发了个祝福还顺便道歉不能赶回来的短信。大概旧金山那边正忙着吧,想到昨天视讯的时候看到科技展会那边Karlie忙碌得满场飞奔的身影,Taylor也能理解女票今天的失职。


将钥匙挂在Karlie设计的小型机器犬上,以往应该亮起的灯光没有亮起,却是响起了欢快的曲调,Taylor疑惑着机器犬是不是出了故障,打开灯控开关,温馨的暖光让Taylor的精神得到放松。机器犬欢快的曲调变成了一个Taylor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抑扬顿挫地唱着生日快乐歌,不能说十分难听但也是八分难听,五音不全但是让Taylor心里感到温暖,蹂躏着机器犬的尾巴被这乱七八糟的唱腔逗笑了。


颀长的身影从转角处悄然地走了出来,站在客厅中央,打了个漂亮的响指,“Surprise!”只手拿着含苞待放的玫瑰花,微笑地看着回廊上惊呆了的Taylor,张开双臂,期待着久违的拥抱。


刚才还被自己埋怨的人,赫然出现在眼前,Taylor的惊讶可想而知。短暂的愣神后,飞奔过去扑入心心念念之人的怀里,“I miss you so much。”


“Me too,”Karlie双臂环住几天不见略有消瘦的身躯,亲吻着她的发顶,“喏,送你的花。”


接过娇艳欲滴的鲜花,Taylor心里暗自高兴,嘴上却吐槽Karlie的生日礼物寒酸,其实Karlie能回来陪她就是最棒的礼物了。


Karlie一副料事如神的表情看着她,从脚边拿起了机器犬推来的袋子,递给Taylor,“哈,猜到了,这个才是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
Taylor刚才专注于见到Karlie的喜悦都没注意到脚边多了个包装袋,今晚的惊喜简直一个接一个啊。欣喜地打开包装,精致的迪奥戴妃包躺在里面,“Oh,beautiful!”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赋,Taylor迫不及待地拿在手上比划着造型,让Karlie评价是否搭。


Karlie宠溺地目光追随着Taylor的身形,时不时点头附和着,一直等到Taylor的手搭在拉链上,面部表情才开始有点紧绷,时刻注意着仿佛在等待着什么。


“咦,这是什么?”Taylor拉开拉链,四四方方的黑色小盒子窝在其中,好奇地拿出来打量,平凡无奇的样子但Taylor心中却隐隐有了一丝预感,看向Karlie。机器犬也适时地放出了浪漫的歌曲。


修长的身影在Taylor身边缓缓单膝着地,执起Taylor的右手从中接过小方盒,深情地看着Taylor的双眼。“我要说的,可能你已经猜到了,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,因为我想听你的答案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如果我没有因为最近忙碌的安排而算错的话,也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千个日子。我们时常忙碌于各自的工作,但是每在一起的一秒钟都让我感觉我比前一秒都爱你,我并不完美还有许多的坏毛病,但是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你愿意跟我共度一生么?”如果情意是一片叶子,那么此刻Karlie的眼睛里是一片森林。


Taylor的双眼早已模糊,噙满了泪水,躬身在Karlie嘴唇上附上自己的嘴唇,捧着Karlie的脸颊用力的亲吻,像是要把自己的感情通过亲密的接触传递出去。明明是高兴的事,两人却都泪光泛滥,Taylor的泪珠更是已经溢了出来,却伸手替Karlie拭去泪花,心里起伏、嘴上却是语无伦次,“我刚都有点猜到了,但是我没想到你还能说得这么感人,我明明不爱哭的,可是这眼泪突然控制不住,不关我的事,我可是个坚强的人,你不准小看我...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”Karlie轻轻拭去Taylor脸边的泪水,“但是你还没回答我愿不愿意...”


“明明你看上去毛毛躁躁什么都不记不住的样子,却总是能做出让我特别感动的事,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...”Taylor一边亲吻着Karlie,一边断断续续地说着自己想说的话,似乎连Karlie的问话都没有听到,“刚才在门口我还在抱怨你这个工科女都不懂得浪漫,然后你就造出了最大的浪漫...”


Taylor亲吻着Karlie想拉她起来换个舒服的姿势,Karlie却打断了亲吻,牵起Taylor的手在脸上磨蹭,时不时地轻吻,眼睛却一直注视着Taylor的双眼,害怕她有一丝不乐意,“Tay,Babe,你还没回答我愿不愿意。”


Taylor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没回答,伸出左手放在Karlie眼前,激动地点头答应,“Yes,yes,of course I do!”


简单的小钻戒被套入左手无名指,Taylor看着Karlie在手上落下的轻吻,随即扶起了Karlie紧紧地靠着这个不宽敞的肩膀,抱着这个并不强壮的身躯,一遍又一遍地亲吻。


恋人,即是彼此的毒药,越陷越深,也是彼此的解毒良药,浅尝不止。窗外是温馨的节日气氛,室内又怎不是一片旖旎。


PS:今天其实开心又伤心,我记错了报名截止时间,错过了省级事业单位报名...可能是年纪大了吧。话锋一转,今天是迈阿密皇冠赛正赛开赛,也是我家散步姐妹花25岁生日~印第安威尔斯姐妹俩表现不俗,新赛程希望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,所以特来更文攒人品,同祝散步姐妹花生日快乐~跪求大家蓝手红心评论...感觉自己糊到了天边...

评论

热度(83)